Vlita

好好学习,发量多多

4月12日 上海 雨

昨天和关系最好同学去了书城,接着在必胜客解决午饭,最后以去同学的家里坐坐作为收尾。

我不知道这种傻傻甜甜的日子会在什么时候走向末路,我只知道我想将自己所感所觉尽数写在当下,不想让它像那指间流逝的时间一样消失再不见踪影。在这个谁也不认识我的LOFTER里去倾诉或许是我最好的选择。

我是个愚蠢又敏感的孩子。—— 我所珍爱的人,我无法将自己的心情诉说,只能粉饰太平般的敷衍几句,然后在他们转过身的时候静静地看着他们。我无法言语任何,连一句挽留的话都难以说出口的我只能留在原地看他们和我越行越远。

///////////////////////////////////////////////////////////

去书城买教辅资料的我和她乘着自动扶梯一圈一圈的转上五楼。

她在我耳边压低了声音说“我先去计算机那面找资料吧”

“。。。好的”

听到我回答的她转身离开了。我在原地愣了愣,背向着她走向了医学资料区。

是不是我想多了呢,每远离她一步,就感觉我和她之间的联系就浅了一分,我猛地转过身叫了她一声,却再不见人影,也没回应出现。

怅然若失的我突然想起来——以前啊在人山人海的人群里我一眼就可以找到她,以前啊在吵闹不堪的教室里我的一句轻声念叨都能引起她的注意。

——是不是有什么改变了?——我这么疑惑的想。

又有些难过,又有些认命般的叹气。——就这样顺其自然吧——

///////////////////////////////////////////////////////

她说过“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挚友”

她说过“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她说过“我会和你一起死”

那时候我怎么说的呢?

满满的中二病的回答“你还太小”

我们都还太小啊,长大了这份纯真也已经消失殆尽了吧,但我还是会爱着她,谁让我是个傻子呀。

//////////////////////////////////////////////////////////////

她是我人生中一道永不磨灭的刻痕。于是就这样我怀抱着无法言喻的心情,等待着我和她分道扬镳的那天。

///////////////////////////////////////////////////////////////

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着什么意识流的文章,只是想到什么写下了什么。看我如此愚蠢

评论

热度(3)